仙女姐姐

艾米丽是我的:

摸鱼,战损四人。
杰克的右眼没有睁开是因为受伤了。
喜欢他们浑身带血衣服破旧的样子。

艾米丽是我的:

论如果庄园有商场会怎样。
周末我没带板子回家所以就手绘啦。
请艾米丽继续挑衣服,我觉得杰克的钱💰还够。

艾米丽是我的:

答应一位小可爱@九安. (我,我应该没艾特错?)画了金纹大触x白金天使。
但我主要想给你们看的是我日期后面的小蛋糕…!好吧虽然把给自己的蛋糕画的很丑。
在这里我希望新的一岁我重要的人都能好好的,还能继续陪我度过明年的生日。我希望自己还不算太老还能像15岁那么年轻,做着自己喜欢的事。
最后谢谢每一位小可爱们的陪伴。你们已经陪我走到20岁啦。
表白我很重要的你们❤️。

艾米丽是我的:

红酒组🍷了解一下。
今天还被玫瑰爵抱了,超级无敌开心。果然小医生就是用来宠的吧。❤️

艾米丽是我的:

一个肝了三天的条漫,名字《旧情复燃》
封面是其中一格的杰克。因为我根本懒得画封面bu。
剧情大概是,艾米丽躲雨,结果恰巧和杰克躲到了同一个屋檐下,但艾米丽并没有发现杰克。并且想到如果杰克在自己就不会这么狼狈了。然后想到自己和对方吵架分手(什么原因别问我也不知道)然后甩手走人,如今自己一个人搞的身子全被雨水弄湿了也没有杰克来安慰自己。气急败坏地哭起来骂他,但都被一边杰克看到了眼里。
其实杰克根本就不会生艾米丽的气。都是可爱的小艾米丽自己一个人生闷气然后各种赌气啦。
毕竟是女孩子嘛。❤️

艾米丽是我的:

“休想逃掉。”

首先在这里祝即将高考中考的小可爱们考试加油!然后就是6.8我生日,明示宝贝们…那个,能不能给我到时候给我发祝福呀!
好的我真的很不要脸。👌

咖啡CoCo(水母君):

all医系列之亲亲

点梗第二张

亲亲的姿势感觉可以再丰富一点,但怕皮断腿,决定还是保守一点(只有俩人是舌吻,不知道大伙儿看出来了没?)

所有人都在里面

盲女和红蝶我也加入进这个庞大的团队了

咖啡CoCo(水母君):

又一个逗比短漫【满脑子骚操作系列】

P1.2.3姿势有参考

肌肉男裘克在线撩妹儿

咖啡CoCo(水母君):

《双人芭蕾》-(our story)

唯美向的双人舞蹈
动作都有参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很正经很认真的,第一张芭蕾舞没打草稿画了好久好久

看着我的眼睛(是不是很清澈很纯正)O v O~

悄咪咪说一句,lf吞画质吞的有点厉害